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供电公司启动重大在建电网项目“百日攻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03日 08:33: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胡云杰蒋政宏) 6月28日,县供电公司在宁海110千伏益丰变电站建设场地,启动“党建引领、双亮双争”2020年宁海县重大在建电网项目“百日攻坚”活动。即日起到10月15日期间,对跃龙220千伏变电站整体改造工程、强蛟变35千伏强黄间隔改造工作等6个工程发起冲刺。

  据悉,此次“百日攻坚”活动力争解决电网“卡脖子”问题,切实提高电网供应能力。启动会上,县供电公司和建设单位签署“党建引领、双亮双争”2020年宁海县重大在建电网项目“百日攻坚”责任状,要求各施工项目部要对照电网建设“百日攻坚”的工作任务,摸清相关工程的基本情况,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分解落实任务,确保责任到人。各项目部制订详细的工作计划,倒排时间表,做到细化到周、量化到日,确保按计划完成。为更好发挥党组织在保障重大在建电网项目的优势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百日攻坚”活动还将党建工作融入具体业务,从电网建设“百日攻坚”工作任务的立项到实施各个环节,安排党员骨干专人专责全面负责结对项目。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形成合作机制。

  攻坚的6个工程均将在三个时间段分批完成四个阶段性目标,来提升宁海供电可靠性。县供电公司将定期对有关单位“百日攻坚”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每双周通报一次。对按期或提前完成的项目予以通报表扬,对未按期进场施工和竣工的项目予以通报批评,更加有效地推进公司重大电网建设工作全面提速提效。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