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校企合作再结硕果

宁波大学—天普股份校企合作平台签约成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06日 08:52: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华建平实习生陈赛颖) 7月3日,“宁波大学-天普股份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标志着宁波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与宁波天普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来将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宁波大学—天普股份校企合作平台”协议书》。根据双方约定,自2020年3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将从工厂技术及管理的研究、人才培养、社会科研项目承接等方面展开协议合作,围绕校企双方的总体发展规划全力促进校企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合作的新格局,真正实现产业链、创新链和人才链的融合发展。

  据悉,我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尤其重视和支持企业对接高校、院所,共建创新平台、开展科技合作。截至目前,我县158家企业与全国各地65家高校开展了合作,在多个领域取得了喜人成绩。去年5月,宁海与宁波大学建立了全面校地合作战略关系,在人才培训、科研合作、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了持续深入的合作。“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