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争分夺秒政策“帮享”

8718宁海平台助企享技改补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06日 09:37: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傅东海)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指导帮助,我们企业估计就享受不到技改补助了!”近日,交完技改申报材料的起越模塑方经理特意赶来企服大厅对工作人员连连表达谢意。

  原来,该企业在2018-2019年期间,因企业快速发展规模扩大,购入了将近300万元的设备。在8718宁海平台精准推送下,企业了解到该政策,现有的投入符合技改补助条件,竣工验收后可以拿到十几万元的政府补助。但因经验不足,直到申报截止日期前一天还没完成申报材料的填写,企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寻求宁海平台的帮助。

  因时间较紧,平台工作人员陪同企业,利用下班时间加班加点,一对一辅导企业准备申报材料、修改网上备案核准文件等。看似简单的备案操作,其实门道多多,建设周期要明确、设备金额要精准等,各种细节问题都要斟酌,经过多次沟通,终于在截止前成功上报。“这真的太复杂了,要是没有你们,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操作了,只能干着急,可能还会错过申报日期,享受不到这个补助!太感谢你们了!”企业负责人连声感叹。

  “自成立以来,宁海企业服务平台一直以来秉着‘让更多企业满意更多’的宗旨,发挥自身丰富的资源优势,致力于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更多的政策,在企业的发展道路上,当好探路者。”该平台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