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解决群众身边“关键小事”

强蛟启动“红七月”志愿服务行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06日 09:37:32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立高)捡垃圾、除杂草、清杂物……7月1日上午,强蛟镇20余名机关党员在加爵科村“红色海岸线”党员组织生活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后,开展“美丽乡村锋领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分组清理海岸线和陈桥线公路两边的白色垃圾,由此拉开了“红七月”志愿服务行动的序幕。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强蛟镇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辖区各部门、各村企党支部或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或组织党员志愿活动,开展防疫宣传、环境卫生保洁等活动;或推进党员联户、党群联心工作,开展党员志愿帮扶活动等。

  据悉,接下来该镇还将开展“红七月”锋领服务行动、“党性体检”锋领指数考评、线上线下党性教育、百村立功竞赛活动等七大主题活动。全镇830名党员以网格化志愿服务领办“关键小事”、认领微心愿,开展各种形式的服务群众活动,统筹全域各方力量,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闹心事”,以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