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升学规划师项目基地落户我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06日 09:37: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云翔通讯员华建平) 7月1日,全县首家升学规划师项目基地正式落户我县宁波明智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当天双方举行升学规划师项目启动仪式。

  据悉,上海升学规划师专业团队依托国内36家985高校力量,具有十五年专业教育内容平台运营管理经验与策划经验,建立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内容生产机制和流程体系,通过专业的系列课程,掌握各阶段教育升学规则、升学规划、国内外教育赛事规则,合理提供个性化升学规划方案,帮助孩子提前布局名校之路。作为连接家庭和教育机构的媒介,和国内国际上很多高等学府达成多层次深度合作,项目价值被国家相关部门认可并发放认证资格证书。有丰富的教育领域行业经验、丰厚的行业人脉资源助力以及教育资源背景。该团队落户我县,给我县的教育工作者带来了一股强劲的东风,也为家长们提前了解孩子适合的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让孩子们清晰在各个阶段应该提前做好怎样的准备,才能更加高效地升入目标学校。

  在启动仪式上,相关专家还对家长们进行了免费的升学规划公益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