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长街志愿者团队为群众提供更优服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06日 09:37: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惠晓阳童蓓蓓)最近一段时间,长街飞鸽救援队成员每周赴长街一干线水域附近开展“防溺水”公益活动,向群众宣讲防溺水相关知识。近年来,以飞鸽救援队为代表的长街志愿者队伍日益壮大,服务趋向多样,志愿工作越做越好。

  长街除了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更致力于提升志愿者团队的质量,推动志愿服务向更专业、更深层的方向发展,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其中,飞鸽救援队是长街志愿者团队中的主要力量,这是一支由热爱公益事业的医护人员、专业搜救人员及民兵等群体组成的从事紧急救援的民间公益团体。团队自2019年成立以来,参与过被困人员救援、重大节庆安保、交通秩序维护和夜巡等多项志愿服务,凭借良好的专业技能获得了长街老百姓的广泛好评。下一步,长街将充分发挥飞鸽救援队的带头作用,引导其他志愿者团队强化各自的专业技能,从而有针对性地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公益服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