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梅雨继续在线 出梅还要再等等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06日 09:37: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云翔)“这雨究竟还要下到什么时候?”这是最近不少人的天问。记者从县气象局获悉,本周仍以阴天和降雨为主,出梅的日子,还得再等等。

  本周气温略有起伏,明后天受到雨水压制,气温也略微降低,今天25-31℃,明天25-29℃,后天24-27℃。后半周最高气温将回升到30℃以上,闷热天气还将持续笼罩缑城大地。

  阴雨天气,请大家注意出行安全。6月下旬以来持续降雨,土壤水分饱和度大,水库和河道水位高,预计11日前仍多局地强降水天气,山区需特别注意防范短时强降雨可能造成的小流域山洪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城乡需注意内涝和在建工程安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