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桥头胡街道表彰先进激励担当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06日 09:37: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杨宵杰)日前,桥头胡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防疫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会上对21个先进集体、7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不同岗位的4名先进典型代表发言,并号召全街道党员向先进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自疫情发生以来,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涌现出了一批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先进典型。

  此次大会,通过表彰在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激励动员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信心、苦干实干,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战赢”,实现建设“双优”桥头胡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同时,与会人员还聆听了一堂由宁波市成校校长王阳老师的题为《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