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高考评卷工作启动 26日左右可查成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13日 10:44: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云翔通讯员张帆) 7月11日起,省教育考试院将对全省167万余份答卷进行集中扫描采集卷面信息。7月13日起,分别在8个省内高校评卷点对主观题进行“背靠背”网上评卷,所有评卷教师都经过严格选聘,通过培训和试评合格后方能参加评卷,评卷中将严格执行评分标准,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

  据悉今年我县也将选派20名老师参加评卷,他们于12日到各个阅卷点报到。

  今年在浙江招生的高校生源计划,目前正加班加点进行汇审,有关图书将于7月22日左右寄发到考生手中。浙江省高考各类别分数线及考生的高考成绩将于7月26日左右发布。高考首轮网上志愿填报将于7月29-30日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