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夏季社会治安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启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14日 08:43: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周国亮)为进一步提升夏季社会治安掌控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根据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7月13日下午,全县夏季社会治安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和部署会议在县公安局举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铭胜出席。此次行动时间自即日起至2020年国庆前。

  会议指出,此次夏季社会治安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是县委县政府立足平安宁海建设大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进“双优”宁海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保障人民幸福安居的有力抓手,这既是一次全县夏季社会治安的大整治,也是一次提升公安工作质效的大会战。

  会议要求,要以最强的组织力推进百日攻坚,强思想确保认识到位,强组织确保保障到位,强督导确保落实到位;要以最快的执行力推进百日攻坚,坚持“严”、“实”、“联”三字当头,迅速形成高压严管、实干实战和齐抓共管的氛围;以最佳的精气神推进百日攻坚,结合教育整顿,深化比学赶超,做实奖优罚劣,激发队伍战斗力、全警创造力、干事向心力,全力以赴推进百日攻坚各项工作,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为我县推进“双优”宁海建设贡献力量、展现担当。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