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促营销服务提质增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14日 08:59: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张拿丹黄婉) “忘了带身份证也可以办理业务,免去了再跑一趟的麻烦呢。”昨日,未带证件的薛先生通过“无证办电”业务模式,进行了扫脸办电业务。近期,县供电公司积极对接政府部门,利用“电子证明共享核查平台”,客户通过刷脸或扫描阿拉警察APP两种方式完成身份认证,无需提供其他资料。“无证办电”共涉及16项用电业务,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提高电力接入效率和服务水平,县供电公司始终在优化传统窗口服务的同时,不断拓展第三方服务渠道,通过建设无人化供电营业厅、建立云服务微厅、推广电力服务二维码名片等多项举措,开展营销服务个性化转型。

  据悉,目前,县供电公司已有三个营业厅转为无人化供电营业厅,客户通过大厅的自助设备进行自助办电,如需人工服务时可通过一键呼叫器进行远程协助。云服务微厅是县供电公司在助力提质增效下的营销服务转型实践。各供电所建立以社区、辖区、村委、园区为群体的近10个微信群组,用于为客户提供远程线上服务。客户可在线咨询用电业务、电费缴纳、故障报修、停电信息,目前已累计处理客户诉求4000余个。同时,县供电公司为更好地支撑无人化营业厅转型,于2019年年底就创新推出电力服务二维码名片。客户经理将电力服务二维码粘贴在电能计量表计或表箱上,客户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查询台区经理信息、故障报修电话并进行一键呼叫,并且还可根据界面引导进行线上办电与交费,全面提升了客户的良好体验。

  县供电公司在开展营销服务个性化转型的同时,也将不断规范运营管理,加强服务流程、统一服务标准,通过有效引导用户用电行为来唤醒用户资源,助推“大云物移智链”技术与电力的融合发展,全力打造规范、高效、便捷的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