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为民办教育纾困解难

首笔50万教育e贷成功发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14日 08:59: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云翔通讯员王小飞)日前,我县成功发放农行宁波分行首笔教育e贷业务,金额50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帮助解决民办学校和民办幼儿园面临的困难,县教育局积极联系金融机构希望能提供金融扶持。经过县教育局和农行宁海支行的多次对接,农行安排专职客户经理上门调查、核实数据,了解各民办幼儿园经营状况,经营规模、资金状况等,发现了潜在的融资需求,于是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推出农行“教育e贷”产品,于7月9日成功向跃龙街道花苗幼儿园发放“教育e贷”50万元。

  据悉,教育e贷是农行针对县教育局提出的民办幼儿园受疫情影响资金紧张问题,为幼儿园经营者提供纯线上、随借随还、信用方式的经营性贷款。该产品满足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经营融资需求,主要用于民办教育机构日常经营周转。

  下一步,农行宁海支行将持续加强与教育机构的全方位合作,不断优化信贷产品,为民办教育机构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