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省第十三届幼儿体育大会直播表演大赛落幕

实幼小将成功拿下13连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14日 08:59: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云翔通讯员王小飞支盈)日前,县实验幼教集团的孩子们应邀参加浙江省第十三届幼儿体育大会直播表演大赛。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改变了我们的社交方式,但阻止不了全民健身的积极热情。

  据悉,浙江省第十三届幼儿体育大会表演大赛以直播的特殊方式举行,县实验幼教集团的16名篮球小将组队参加,凭借整套花样篮球操,诠释了一场炫酷球技与音乐完美结合的视觉盛宴,并成功夺得本届大赛一等奖第一名,实现了浙江省体育大会特色体育13连冠、篮球大赛7连冠。

  赛场上篮球小将们个个精神抖擞。孩子们配合着音乐节拍,时而变换队形,时而变换拍球方式,完美实现了篮球与音乐、体育与游戏的相互融合与渗透。精彩的表演不仅展现了实幼萌娃拼搏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赢得了屏幕前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对于篮球小将们来说,这次线上比赛既新颖又极具挑战,他们面对的是屏幕前面千千万万的观众,无论是对技巧的把握还是保持稳定的心理状态都是前所未有的考验。

  疫情期间,实验幼教集团小篮球运动研发团队在“小篮球园本课程”基础上,依托网络云端,根据现状,以“小篮球促大健康”为居家亲子运动切入点,利用网络向家长们推出多期“云跃动”小篮球游戏,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小小的篮球成了孩子们锻炼身体的最佳器械,在增进亲子情感的同时更促进了幼儿身心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