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百行进万企”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20日 09:38:45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薛智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波银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抓实抓细对小微企业的各项帮扶政策,以“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为抓手,主动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复工复产。

  宁波银行宁海支行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动员全行员工,通过线上线下模式,主动对接企业,结合总行各项政策,合力纾解企业、尤其是关键性中小企业融资需求,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疫情期间,支行采取线下值班+线上居家相结合办公模式,所有业务人员通过电话、微信方式线上访客,向我行合作客户送去关怀,了解客户复工复产安排,并通过问卷调研排摸客户融资需求,每人每天至少线上访客5户。

  同时,通过“百行进万企”问卷对接,38家企业在问卷中反馈有融资需求,业务经理第一时间做好台账登记,详细记录企业的信息、复工计划、资金缺口等。在疫情缓解,企业恢复开工后,逐一上门落实现场对接,并结合总行“抗疫情、送关怀,50亿贷款免费用”专项活动,帮助小微企业顺利复工,快速开展经营生产。

  自“百行进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宁波银行宁海支行针对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的实际困难,出台小微企业纾困方案,推出“共抗疫情、宁行助您之抗疫情、送关怀,50亿贷款免费用”、“助企业复工,送惊喜好礼”活动,以“五大优惠政策+线上优势产品”主动给予无还本续贷、征信保护、免受罚息、利率优惠、贷款免息等支持,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防范非法金融 保障食品安全
·争做环保小卫士
·科学用眼 保护视力
·解答市民最关心的供电供水等热点问题
·强蛟打响环境提升攻坚战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升效能优化服...
·“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预告
·跃龙街道600余热血青年参加征兵体检
·桥头胡街道完成“撤村建居”方案表决
·梅林街道:普及防汛防台知识 提高...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