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全力开展全民消费季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20日 09:38:45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王俊)为响应我县开展全民消费季活动的号召,人民银行宁海县支行积极组织辖内银行,以刷卡促消费为主线,采取“刷卡赠礼”、“刷卡抽奖”、“刷卡立减”等方式,开展贯穿全民消费季的银行卡促销活动,促进我县居民的信用消费。

  据了解,活动期间,辖内各银行的促消费活动精彩纷呈。如中国银行宁海支行与优秀餐饮商户、宁海本地知名连锁商户签订合作协议,开展满减消费活动和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等力度的中行惠享活动。招商银行宁海支行联合优秀餐饮商户开展周三刷卡享5折优惠等消费活动。兴业银行宁海支行则是联合辖内部分家具、装饰等商家推出“刷卡赠礼”活动。其他各家银行也针对不同消费群体推出各类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全力以赴提振宁海居民消费能力。

  下半年,人行宁海县支行将继续组织辖内银行为宁海居民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为提振消费信心、尽快恢复辖区经济繁荣做出贡献。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防范非法金融 保障食品安全
·争做环保小卫士
·科学用眼 保护视力
·解答市民最关心的供电供水等热点问题
·强蛟打响环境提升攻坚战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升效能优化服...
·“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预告
·跃龙街道600余热血青年参加征兵体检
·桥头胡街道完成“撤村建居”方案表决
·梅林街道:普及防汛防台知识 提高...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