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滕安达赴县综合执法局调研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21日 08:22: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赴县综合执法局开展相关工作调研。副县长杨钻参加。

  座谈会上,滕安达认真听取了县综合执法局关于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的汇报。据了解,县综合执法局自成立以来,按照“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的要求,稳步开展了市容管理、园林绿化、环卫保洁、市政维护、智慧城管和三改一拆、垃圾分类等工作,全面探索城市精细化管理路径,着力打造清爽有序、舒适精致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法治化、标准化、智能化、社会化水平。

  滕安达对县综合执法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局在深化城市管理工作成效、突出城市管理亮点项目、提升城市管理执法能力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他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不断呈现出新情况、新问题,如何把握时代特征,与时俱进开展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已成为城市发展迫切需要研究并解决的课题。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滕安达指出,要统一思想,正确定位。县综合执法局作为城市秩序的捍卫者,要切实加强对城市环境的整治和管理工作,推动建设更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作为城市革新的参与者,要对标“重要窗口”新定位新目标,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品质化水平。作为城市文明的推动者,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落实“全员办案”制度,在执法过程中积极培育城市文明新风。要勇于担当,正确履职。一要扬正气。增强廉洁意识,严明纪律规矩、严格管理要求、严守法律底线,展现综合执法队伍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风貌。二要守公正。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统一执法标准,推动执法规范性建设,树立综合执法局公平公正的良好社会形象。三要倡文明。坚持刀刃向内,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以自身文明建设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四要勇创新。科学运用大数据,完善城市智慧管理模式,通过创新体制机制,破解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难题,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