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滕安达走访调研我县部分企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23日 09:42: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宁海部分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不断做大做强。副县长应国邦参加。

  滕安达来到宁波卡倍亿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格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康迪泰克传动系统(宁海)有限公司,向公司问需、问计、问难、问策、问效。每到一处,滕安达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未来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调研中,滕安达对各企业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积极开发新产品,布局新市场,赢得了订单和市场,增进了企业效益表示赞赏。他鼓励企业,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加强企业管理,积极走科技创新之路,培育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后劲。

  滕安达指出,民营经济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健全服务机制,创优发展环境,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支持和服务,引导深挖企业发展潜力,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切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滕安达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企业要明确技术主攻方向,始终专注实业,聚焦主业,做精主业,把握住国内外市场脉搏,继续保持领先、优先的优势,成为行业内的“单打冠军”;要积极走资本之路,勇于拥抱资本市场,加快企业上市步伐,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增添底气和信心;要着力突破战略性、前瞻性关键领域核心技术,转型升级,提升产品附加值,培育壮大自主品牌,为宁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