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点赞!拾金不昧的保洁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24日 10:03:43

  (你说我登)

  7月16日早晨6时,我在时代大道附近不慎丢失皮夹,内有现金400余元,以及两张银行卡、身份证、通讯录等。因当时急着赶赴宁波,我就没有费时寻找。

  中午时分,我接到了一个陌生人的电话,告知皮夹被她捡到了,已交到我单位,叫我不用担心。原来,陌生人是天天保洁公司的保洁员陈花女,在时代大道保洁时捡到了皮夹。她拾金不昧,并按照皮夹内通讯录上的电话、单位地址,通知我并将皮夹交到我单位。

  陈花女是黄坛人,由于丈夫患病,家庭经济很困难,但她有一颗金子般的心,不但拾金不昧,连我给她的100元酬谢金也被坚辞。

  (市民李先生口述记者王方整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