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清障提速 攻坚克难 勠力同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林坚开展重大项目推进专项督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27日 09:50: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7月22日下午、24日下午,县委书记林坚深入相关项目建设现场,督查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清障提速、清零拔钉,攻坚克难、全力保障,勠力同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宁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辅橡参加督查。

  当前,我县的小微企业园建设正迈向高精优。林坚来到力洋镇、越溪乡,分别对中南高科·滨海智造产业园、置信智造谷小微企业园两个项目进行督查。林坚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他指出,一方面要紧盯工程进度,强化服务保障,狠抓推进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另一方面要加强运营管理,抓好园区招商,切实找准定位、明确入园条件,不断完善配套服务和产业生态,助力我县小微企业加快向“专精特新”方向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天明湖周边是新城市中心区的核心,一批重大项目或建成或推进中。林坚来到天明湖公园二期项目现场,要求项目方要倒排工期,严格按照合同确定的期限加快推进。同时,在建设中要拿出“绣花”的功夫,精细化推进生态岸线、廊道、水榭等建设,切实增加文化元素,提升艺术品质,并增强与周边区域的融合度和协调性。随后,林坚实地踏看了潘天寿艺术中心、宁海县文化中心项目,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统筹推进该区块项目建设。

  林坚还督查了宁东18-C地块住宅小区、宁东新城腾飞桥及接线工程、壹岛地块城市综合体、宁东新城核心区景观工程二期、南部滨海新区港口物流与交通产业园、宁海通用机场(一期)、富艺长泓养生养老、华孚时尚总部、时代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以及桃源街道冠北区块开发项目、堤树棚户区改造项目、庙前丁棚户区改造项目等。林坚在督查中强调,要增强时间倒逼的紧迫感,盯紧目标、精准施策,尤其要以问题为导向,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对账销号,有效打通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有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提升协同推进的战斗力,强化扁平化服务、专班化推进,一对一跟踪、一条龙服务,积极做好政策处理、审批等工作,合力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要筑牢安全生产的坚固防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特别是台汛期来临,要进一步增强防台防汛意识,积极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