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27日 09:51:25

  本报讯(记者胡琦通讯员王頔) 7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兴兵一行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桃源派出所和宁波市金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地,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并对相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王兴兵一行先来到了县交警大队和桃源派出所,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一线执勤民警、辅警。他详细询问了执勤民警、辅警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防暑用品,对他们连日来战高温、斗酷暑,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叮嘱他们在当前持续高温天气下,要注意自我保护,防止高温中暑。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同志科学安排勤务,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随后,王兴兵一行又前往宁波市金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将一件件慰问品送到车间职工手上,要求企业要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劳动保护措施;积极及时地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报,并为职工配备、提供手套、口罩等必要的劳保用品和清凉食品,确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
·我县举行纪检监察半年度工作会议
·刘芸来我县调研档案工作
·清障提速 攻坚克难 勠力同心推进...
·县120夜间紧急搜救
·月底前高温桑拿天天见 午后谨防雷...
·退役军人担当乡村振兴“领头雁”
·高考志愿如何填报?
·县教育局突击检查4所社会实践基地
·我县查获近年来单次最多的违禁渔获物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