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同时举行“低塘经验”推广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27日 09:51:25

  本报讯(记者章莉) 7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禁毒工作会议暨“低塘经验”推广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禁毒工作任务。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李铭胜参加。

  去年以来,县禁毒办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禁毒委的部署要求,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为主线,“打、防、管、建”齐头并进,禁毒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下阶段,我县将按照全市禁毒“低塘经验”深化推广现场会的部署要求,深化推广禁毒“低塘经验”,着力破解“毒源难断、毒瘾难戒、毒情难控”三大难题,打造齐抓共管、自理自治的禁毒治理大格局。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县禁毒委、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禁毒面临的严峻形势,集中力量打击毒品犯罪、治理毒品问题,以实际行动坚决遏制毒情高发蔓延态势;学习借鉴“低塘经验”,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严格督导检查,力争形成宁海特色的经验做法;要强化管控,以开展“云战4号”“肃毒铲源”等专项行动为载体,加强跨部门跨区域联动配合,深入推进毒品问题综合治理。

  会上,西店镇、跃龙街道作了经验交流。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
·我县举行纪检监察半年度工作会议
·刘芸来我县调研档案工作
·清障提速 攻坚克难 勠力同心推进...
·县120夜间紧急搜救
·月底前高温桑拿天天见 午后谨防雷...
·退役军人担当乡村振兴“领头雁”
·高考志愿如何填报?
·县教育局突击检查4所社会实践基地
·我县查获近年来单次最多的违禁渔获物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