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骑电瓶车上山不料连人带车摔下山

县120夜间紧急搜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27日 09:50:1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麻晓丹) 7月22日晚,县120接到水车葛师傅妻子的求救电话,称其老公骑电瓶车上山,连人带车摔下山了,需要急救。急救人员连忙出发,与民警一同前往深山进行搜救。一群人在葛师傅妻子所描述的地点寻找无果后,只得扩大范围。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山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救,终于在另一个山头找到受伤的葛师傅。

  急救人员带着铲式担架、急救药品、氧气袋等抢救设备,终于在一处数米深的小山崖下发现葛师傅。急救医生林宏伟沿着山体滑到葛师傅身边,立即进行体格检查,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将葛师傅抬上救护车,再给予静脉输液、心电监护、鼻导管吸氧等一系列急救治疗,快速送往医院。查CT显示硬膜下血肿及硬膜外血肿、多发肋骨骨折、气胸。目前,葛师傅已由120转送至上级医院进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