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城区新闻

梅林街道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27日 10:18: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余灶)为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近日,梅林街道周二夜学召集全体街道干部学习传达县委全会精神,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第一书记、挂职公务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彪平传达了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重点对县委全会报告、《中共宁海县委关于实施人才和创新“栽树工程”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强县的决定》和县委书记林坚在全会结束时的讲话进行了解读和学习。

  会议强调全街道上下要学习县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肩负起政治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统筹谋划稳中求进推动重大项目和街道中心工作,确保经济稳步增长,各科室要结合实际,聚焦县委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努力做到争先创优、改革创新。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