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31日 09:21: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昨日下午,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的要求,部署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县领导滕安达、王军海、周初波、沈纾丹、应国邦、李铭胜、励成杰、杨钻出席。

  去年以来,全县政府系统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县发展环境和政务生态持续优化,营造了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风清朗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针对下阶段工作,滕安达指出,要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之以恒强学习,令行禁止强落实,严守纪律强规矩;要持续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加强公共资金监管,加强国资国企监管,加强公共项目投资监管;要持续深化法治政府建设,推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着力规范行政执法,依法做好政务公开;要持续推进政府效能提升,持续改革创新提效能,持续正风肃纪优作风,持续精打细算过“紧日子”;要持续推动主体责任压实,领导干部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主要负责人扛起责任,班子成员尽职尽责,打造维护力、引领力、担当力、服务力、廉洁力“五强”团队。全县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