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开展“山海协作——宁海网络组织景宁行”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03日 09:04: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7月30日至31日,县互联网发展协会组织全县30余家互联网企业、社会团体和自媒体平台,前往丽水景宁畲族自治县,开展“网聚宁心·协作未来”宁海网络社会组织景宁行交流活动。

  2018年,我县与景宁结为新一轮山海协作工程帮扶对子。自结对以来,我县积极推进落实两地政府山海协作工程协议,与景宁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协作合作。其中,在“消薄飞地”产业园建设、“景宁600”优质农特产品推介销售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据了解,此次开展宁海网络社会组织景宁行活动,是我县网络社会组织凝聚网络社会资源和力量,推进山海协作工程,实现山海共赢的一次积极探索。而两地互联网平台签署合作协议,以及两地媒体网络直播销售景宁农产品,为下一步推动“山海协作”迈入更高层次,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奠定基础。

  活动中,由我县各路网络大咖组成的网络力量,先后实地走访考察了大均新庄村、景宁600农业生产基地、凤凰古镇、中国畲族博物馆、惠明茶工坊等地,进行集体采风推广景宁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