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黑格比”将于今晚登陆浙闽沿海 我县将迎来大风强降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03日 09:04: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云翔)今年7月,西北太平洋和南海出现“空台”现象,2020年7月成为71年来首个没有编号台风生成的月份。但一到8月,台风便接踵而来,8月份的第一天内接连生成2个台风!

  根据县气象台预报,台湾东南洋面热带扰动于8月1日14时加强为热带低压,20时加强为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加,于今天夜间在浙江中部到福建北部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明天下午起宁波市沿海海面风力将逐渐增强至8~10级,我县沿海及高海拔地区7~9级;明天下午到后天我县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请特别关注海上作业渔船安全。明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前半周气温起伏不大,最低温度26~27℃,最高温度31~33℃。后半周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将上升到35℃。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