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前童扎紧暑期防溺水安全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06日 09:09:34

  本报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邬定飞) 暑假期间,气温不断攀升,因游泳、戏水等引起的溺水风险增大。连日来,前童镇组织专职网格员与联片民警共同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警示,增强村民安全意识,预防辖区溺水事故发生。

  据悉,该镇依托专职网格员、联片民警两支队伍,结合日常走访和网格安全巡逻,对辖区内重点河道、水库、池塘等区域进行巡查,对缺少警示牌、护栏破损以及其他溺水安全隐患情况通过E宁波系统及时上报,对水域周边洗衣、游玩、钓鱼人员讲解涉水安全知识,提醒他们注意自身安全,重点对涉水区域周边游泳人员进行劝阻、安全教育。针对暑期青少年在家疏于管理、外来务工人员安全意识不强等问题,该镇还组织工作人员入户做好两类重点人员的宣传教育。同时,该镇通过宁海村民e点通、网格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多频次开展暑期安全和防溺水集中宣传,扎紧扎牢防溺水安全网。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跃龙扎实开展人口普查建筑物标绘
·县水利局打好治水组合拳助推文明...
·已进场施工,3至5天内便可完成浇筑
·我县首次实现 专利侵权案“县案县...
·我县公立医院13项医疗服务价格调整
·团县委举办“阅读悦青春”读书会
·医生提醒:喝酒不吃药 吃药不喝酒
·一市有序推进第七次人口普查
·前童扎紧暑期防溺水安全网
·1808人竞聘“小巷总理”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