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供电公司直播课堂促服务提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07日 09:16: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王露婧张拿丹)日前,县供电公司通过“钉钉”平台带领广大员工走进“小绒课堂”在线直播,主要对市场化售电业务、售电市场及集团客户服务平台功能进行了介绍和讲解,主播和观众互动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王小绒是县供电公司首批模范职员、营销业务能手,“小绒课堂”是县供电公司首次尝试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充分运用网络媒体,向内部员工进行业务培训与分享。县供电公司打造“小绒课堂”,除了要对内部员工进行业务培训,更是希望通过“小绒课堂”走出去,让更多的人熟知电力动态与相关知识,有效提升服务客户水平,更好地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政策。开播以来,“小绒课堂”走进了宁波地区10余家单位,吸引了近1500名观众观看直播,获得了各单位高度评价。

  下一步,“小绒课堂”将作为县供电公司的直播品牌持续开播,并打造和培育一批业务骨干作为业务答疑支撑和直播授课专家,更好地宣贯各项政策、电力知识、客户常见问题答疑等。通过线上代替线下模式,让直播增加有效沟通,更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