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爱满兴海 感恩有你

兴海社区青少年为志愿者队伍送清凉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07日 09:16: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葛萍萍)近日,桃源街道兴海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爱满兴海感恩有你”夏日送清凉活动,向老一辈志愿者致敬,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创造者,志愿服务精神的践行者。

  活动中,大家走上街头,带上绿豆、藿香正气水等消暑防暑物品,送给坚守在高温下的垃圾分类指导员志愿者。“这个志愿者团队是由居民组成的,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我深刻体会到了集体力量的强大。我也想成为其中的一员,贡献一份力量。”一位参与志愿活动的大学生表示。

  近年来,桃源兴海社区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环境整治、文明宣传等各方面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志愿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发展,进一步带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基层治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