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对标“单项冠军”

深甽镇管理培训提升企业硬实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07日 09:18: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徐盼) “如何成为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日前,深甽镇企业管理知识培训班开班,全镇61家企业近百名负责人聚焦品质管理集中“充电”,展开了一场向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冲刺的挑战赛。

  本期培训班为期两个月,共有4次课程。开班的第一堂课邀请了汲思企管顾问周朝水讲解品质控制的七大手法。课堂上,他将理论、案例分析和现场互动相结合,细致生动地讲解了检查表、特性要因图、层别法等手法。通过当天的培训,学员对品质控制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在与讲师的沟通学习中,不少企业在品质管理中遇到的难点与问题也得到了解决,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发展的能力和信心。

  “把企业做大做强是一个综合工程,但质量是最根本的基础,没有质量的‘立地’,就不会有发展的‘顶天’。”深甽商会秘书长胡金学介绍,质量控制不仅仅依靠质检部门人员,而是企业管理体系在产品的体现,需要科学合理的方法和手段。商会举办这期培训班就是为了提升全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介绍,本次培训班是深甽镇向“制造强镇”“智造强镇”迈进的“先手棋”。通过集中“充电”,鼓励深甽企业提升各方面品质标准,将企业的优点、亮点固化下来,突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争取成为行业标杆、单项冠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