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深甽镇同步推进生产与消防安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10日 09:28:48

本报讯 (记者 何莎莎 通讯员 俞梦婷 应佳蓉) “这下我知道怎么正确使用灭火器了!”日前,无惧烈日炎炎,博达户外的员工们齐上阵,轮番实操灭火器使用,现场气氛热烈。在当天的培训中,深甽镇应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宁海博达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共计28人进行现场教学,包括事故案例、原因分析、防范措施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并开展了应急演练。这是深甽镇连日来开展的第二场线下安全生产培训。

据了解,为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深甽镇强化安全风险研判,实现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线上+线下”培训同步推进。一方面,“线上”创新培训方式,提高安全覆盖面。深甽镇在“宁海应急研究”APP平台上共注册669人次参加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管员培训,课程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管理技术、事故案例分析等。同时,建立各村企业群及安管员群共21个,通过电话、短信、QQ、微信等方式,对全镇生产经营单位讲解、处理各类问题328项,实现线上培训全覆盖。另一方面,“线下”强化培训实操,筑牢安全防火墙。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深甽镇应急管理中心对企业员工的线下安全培训暨“百万员工大培训”同步推进。截至目前,累计举办线下培训共3场。此外,深甽镇还对有条件的企业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增强每位员工的消防意识,让每位员工熟练掌握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进一步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浙江宁海抽水蓄能电站上下库连接...
·宁海异地商会会长联谊会第四次会...
·“第一书记”座谈交流会举行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举行
·宁海高质量发展项目招引上海恳谈...
·副省长陈奕君来我县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重要情况通报会
·在这个“战场”,他们大显身手!
·总书记牵挂老区“脱贫摘帽”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