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我县开展变型拖拉机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10日 09:28:48

  本报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仇丹娅胡经林)当前正值早稻开镰时期,为保障早稻等粮食安全生产,确保道路运输安全,日前,我县开展了变型拖拉机安全检查。

  据悉,县农机管理站联合农机警务中队在我县宁松线进行设卡,重点针对变型拖拉机违法载人、脱保脱检、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安全检查。此次检查共查处违法变型拖拉机3辆,其中还包括一辆外省籍拖拉机,主要违法行为有:未按规定时间办理变更登记,机动车载物超高,未随车携带驾驶证。工作人员当即对3位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要求限时整改。

  下一步,县农机管理站将继续联合农机警务中队加大对变型拖拉机的查处力度,并将加强对农田机械安全生产的检查、监督、指导,确保全县粮食生产有序安全。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浙江宁海抽水蓄能电站上下库连接...
·宁海异地商会会长联谊会第四次会...
·“第一书记”座谈交流会举行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举行
·宁海高质量发展项目招引上海恳谈...
·副省长陈奕君来我县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重要情况通报会
·在这个“战场”,他们大显身手!
·总书记牵挂老区“脱贫摘帽”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