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燃气安全进小区 安全知识记心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11日 09:19:12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陈薇赵揆)夏季往往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家中燃气出了故障,后果不堪设想。日前,县市政管理中心、县天然气有限公司分析了居民和非居民燃气安全检查及燃气投诉后发现,因燃气软管问题导致的事故占比较高。

  为预防和减少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用户安全用气意识,县综合执法局市政管理科、市政管理中心联合县天然气有限公司陆续在东方百合、天景园、华山花园等小区,开展了“更换老旧橡胶软管,推广使用金属波纹管”宣教活动。

  活动前,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提前跟小区物业进行了联系,通过小区内部业主群预先发放通知,提高用户后续的参与率。活动现场,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向小区用户们耐心讲解燃气泄漏检查及事故预防、夏季使用燃气注意事项等安全知识,并向居民发放了燃气宣传知识手册。同时,对需要更换成金属软管的用户做好登记,后期再统一安排上门免费赠送金属软管并提供安装服务。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海关助力外贸企业逆风前行
·大郑名校“艺起牵手” 织起美丽乡...
·宁海海关助力外贸企业逆风前行
·全市首个离网光储系统式“虚拟电...
·两企业杀入上半年宁波外贸百强榜
·“飞柜经济”架起“宁景”两地幸福桥
·外交部回应黎智英被捕:中央政府...
·外交部:中国人民是吓不倒的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钦州:绷...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桂林: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