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海关一对一服务 企业送锦旗致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19日 08:42: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云翔) “感谢贵海关优质的服务与便捷的通关为我司打开了绿色通道,为我司特殊时期的国际贸易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近日,宁海海关收到了来自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一面锦旗以及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

  据悉,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双一力(宁波)电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储能电池,由于企业对储能电池出口的政策法规和流程都不了解,在储能电池出口时遇到一些困难。宁海海关知悉情况后,主动派人对接,为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制定个性化解决方案,为企业快速办理各项出口通关手续。同时加强海关政策宣贯,让公司新研发的产品、业态,能够及时掌握海关的监管要求,第一时间让新产品能够通关,顺利出口。

  双一力(宁波)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仇成丰表示,今年以来,公司进出口量不断攀升,这一切都和宁海海关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是密不可分的,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只是做了应做之事。”宁海海关关长王军表示,下一步,宁海海关将继续推动疫情防控和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稳增长“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积极支持区域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