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百姓热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19日 08:42:42

  公积金还贷短信提醒

  c123:公积金贷款每月应还款多少金额有没有短信提醒?每月20日还款,哪天发短信提醒?如果没收到短信怎么办?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县分中心答复:公积金贷款扣款日前2-3天发送提醒短信,扣款成功后发送告知短信,短信为系统设置统一发送的,如果未收到短信,请先确认是否被手机系统拦截。

  行驶证补办

  shi2005:我的车行驶证副证已经遗失了,车主姓名是我老婆的名字,在我老婆不到的情况下我可以代为补证吗?需要带上什么资料?

  县公安局答复:您需要提供如下资料:①机动车车辆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1份;②如委托办理的,还需提供《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1份。

  《委托书》车主填写途径,申请完成车管所后台即生成委托书:①支付宝——市民中心——宁波市车管所(直接搜索)——车驾管业务委托——机动车业务委托——人脸识别进入界面后办理业务选“补换领行驶证”、填写被委托人姓名和身份证号以及有效期后点申请即完成。②微信——“宁波交警”公众号——公民服务中心——业务办理——车驾管服务——车驾管业务委托——机动车业务委托——人脸识别进入界面后办理业务选“补换领行驶证”、填写被委托人姓名和身份证号以及有效期后点申请即完成。

  会计网上后续教育

  没有秋天:2020年会计后续教育(网培),是否完成公需课就好了?

  县财政局答复:需要完成线上继续教育72个课时,再完成公需课18个课时,本年继续教育才算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