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为企业员工举行金融讲座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19日 09:48:32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苏思双)近日,财通证券宁海营业部在岔路镇上金国际,举行了一场投资理财的金融小讲座。

  讲座就当代工薪阶层的三种较常见的理财方式——银行定期理财、投资房产、基金定投进行了简单的比较。通过比较,发现基金定投是相对比较适合工薪阶层的一项投资理财方式。随后,就基金定投的相关原理及案例进行了分析,并向现场人员揭示了相关风险,提示需要参与基金定投的投资者要了解自己的风险偏好,选择相对应风险等级的产品进行投资。

  通过此次讲座,让企业员工对财通证券及基金定投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知,增加了相关的投资知识,拓宽了投资渠道,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甬·书循环”阅读驿站上线
·“山花烂漫”公益助学再出发
·百姓热线
·酷暑学车 小心中暑
·无惧“烤”验 只为打造美丽农村路
·“平行世界”省中青年油画展在黄...
·专职网格员勤宣传 捂好群众“钱袋...
·县供电公司打响“排雷清障”攻坚战
·海关一对一服务 企业送锦旗致谢
·国家发改委来我县开展调研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