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房屋征收办:西门7号地块完成渣土清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21日 08:09: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葛巧婷) 8月18日晚上,《全媒聚焦·全民问政》节目一录制结束,县房屋征收办就迅速组织相关人员赶赴西门7号地块(柔石中学东),对沿街渣土进行清理,并设置了简易围挡。8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西门7号地块时,看到一台挖掘机和数台渣土清运车已经进场施工,正在对地块内的渣土进行集中清理装运。

  “我们安排了一台挖掘机和6台渣土清运车相互配合施工,争取用最快的速度、最有力的措施完成整改。”县房屋征收办前期科科长陈露岚告诉记者,该地块渣土清运完以后,将建成临时停车场,方便周围的群众停车。目前,经过紧张施工,该地块已经清理完毕。

  据了解,闲置地块渣土未及时清运影响了城市环境,更是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痛点和堵点。为长效推进闲置地块的环境治理,县房屋征收办将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对拆后地块及时进行渣土清运和围挡建设,尽快清零资产及时移交城投集团;同时,按照“拆后过渡性空间综合利用”方案,加快闲置地块的综合利用,为老百姓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