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夏季持续高温 紧盯安全生产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21日 09:03:33

  本报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章亚丽)近日,越溪乡组织应急办、派出所、电管所等单位和第三方机构,在辖区内开展夏季高温天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围绕夏季高温安全作业要点、安全监管重点、难点及薄弱环节,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加油站、宁波金海贝家居有限公司、宁海慧佳文具有限公司等,详细询问了各单位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及高温防御措施落实情况,并重点对消防设施、用火用电安全、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施工单位高温中暑应急预案及演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经查,部分企业存在灭火器超期未检、安全警示标识使用错误、易燃物堆积未及时清理等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立即完成整改,并强调,夏季高温,雷电、暴雨等极端天气较多,各企业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灾害预警信息,强化风险管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时结合当前汛期特点,越溪乡还加大对重点区域隐患风险排查,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夏季持续高温 紧盯安全生产
·过节不忘义诊 守护群众健康
·县教育局全方位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解答审判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热...
·葛家村村民葛德土:不能让定汪的...
·“五驾马车”助力环境整治 提升社...
·避暑胜地遭遇垃圾困扰 文明劝导队...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暨“先锋...
·县房屋征收办:西门7号地块完成渣...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