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公安局重拳整治工程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28日 08:25: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金海标)为进一步加强工程运输车的源头管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连日来,县公安局交警部门和“一体化”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重拳整治工程车,为市民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工程车在城市建设中担负着重要的运输功能,但部分工程车为了多拉快跑,存在超载、超速、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一定隐患。因此,今年7月初以来,县交警部门和“一体化”派出所按照相关部署,在辖区主干道以及工程运输车密集行驶的区域集中开展工程运输车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工程车超载、遗撒滴漏、改装车厢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共查处工程车违法728起。下一步,县公安机关还将联合交通路政执法部门采取点线面结合的方式,常态化严管工程运输车违法,全力保障道路通行安全、有序、畅通。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