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做足做活亲情文章

县招商中心“走出去”开展招商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28日 08:25: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林颖莹胡海波)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工作力度,近日,县招商中心会同县经信局、经济开发区、科技园区等有关单位积极走出去,前往苏州吴江区开展招商活动,并在吴江区举行了“苏州宁海籍企业家招商恳谈会”,共有20余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考察组先后参观考察了苏州义浩捷光学有限公司、协益电子(苏州)有限公司、苏州亿源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苏州亿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吴江云成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等宁海籍企业家创办的公司。在随后举行的恳谈会上,县招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宁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介了宁海的重点招商产业平台,衷心希望广大宁海骄子,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把更多的项目建在宁海,把更多的资金投向宁海,把更多的人才和技术带回宁海,共同为宁海作更大的贡献,宁海将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率、一流的环境,为投资者提供创业发展的广阔舞台,让投资者得到丰厚的投资回报。参加会议的宁海籍企业家纷纷表示,宁海这几年的发展态势红红火火,营商环境优良,宁海大地商机涌动,期待下一步的深入推进和全面合作。

  会议初步达成了建设宁海光电产业园、医疗器械耗材生产等项目的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