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本周雨水频频 高温暂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31日 09:06: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云翔)近几天雨水时不时造访,带来丝丝清凉,在雨水的打压下,高温天即将终结。

  据县气象局最新预报,今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明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出行记得带好雨具,最高气温维持在30℃至32℃,最低气温在26℃左右。周四后雨水渐止转多云天气,最低气温将逐渐走低,预计后半周最低气温将在21℃至24℃左右。

  经过7月份的“空台”后,8月台风进入活跃期,今年第九号台风“美莎克”于昨天生成,中心位于北纬17.3度,东经128.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预计将以每小时12-2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转北偏西方向移动,并于今日夜间移入东海东南部海面。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