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教育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01日 09:21:20

  本报讯(记者潘云翔通讯员张帆)为确保2020年秋季第一学期顺利开学,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连日来,县教育局联合卫健、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多支检查组,赴全县各地开展2020年秋季第一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各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口体温测试点、校内临时隔离点、食堂等重点防控区域,听取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方案和实训规程、人员配备、校园管理、环境消毒、错峰就餐、住宿安排、医务力量配备和防疫物资储备等准备工作情况,检查各校开学工作方案,要求所有学校提前向全校师生发放《返校告知书》,告知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重点提醒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检查组还对所到学校防控工作体制机制、各项制度措施落实情况、进出学校人员管理情况、校园卫生清洁和预防性消毒落实等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检查人员表示,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校制定的预案准备比较到位。

  据了解,检查组除了在开学前对各校进行检查,还会在开学后进行抽查,持续监督各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文明养犬成为很多爱狗人士的自觉行为
·红心贷:让党员创业更有信心和干劲
·我县完成食品自动售货设备专项整治
·县教育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黄坛镇向美丽城镇建设发起冲刺
·我县农村家宴“放心厨房”改造加...
·98岁高龄老人摔伤 多学科专家会诊...
·“秋老虎”上线 中暑仍然不断
·宁海蟹大人青创农场获省级荣誉
·我县举行政企恳谈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