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港航处全市船检技能竞赛获殊荣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04日 10:16: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剑宁)日前,从宁波市交通运输系统2020年船舶检验技能竞赛赛场传来捷报——县港航处验船师队伍在本次竞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了优异成绩。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宁波市船舶检验、渔船检验的6个代表队、16组选手参加了角逐。本次比赛设团体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奖,其中个人奖分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中,县港航处参赛选手以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顽强的团队拼搏精神,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在个人竞赛中,符汉青获得第一名,吴豪霄获得第二名。时隔两年,县港航处验船师再次站上全市船舶检验技能竞赛冠军领奖台。

  本次比赛由市交通运输局、市总工会共同主办,市交通运输工会、市港航管理中心联合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提升交通运输船舶检验(渔船检验)队伍的技能素质,更好地助力宁波建设世界一流强港。根据比赛奖励规则,获奖的符汉青、吴豪霄还被授予“宁波市交通运输系统技术能手”称号。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