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免费瑜伽课为健康“守门人”护航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04日 10:16: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叶萍萍)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缓解生活及工作压力,力洋中心卫生院为职工开设了免费瑜伽课堂。

  在会议室里,只见力洋中心卫生院的职工们身着轻便的装束,伴着室内舒缓的音乐,跟着瑜伽老师的节奏,缓缓地伸展身体,细细感受瑜伽带来的放松与乐趣。“瑜伽课堂的开设不仅能缓解我们的工作压力,锻炼身体,还能让我们以更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保障患者的身体健康。”力洋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林国芳告诉记者。

  据了解,开设瑜伽培训班是力洋中心卫生院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举措之一。近年来,该院通过开展羽毛球、拔河、爬山等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全院职工团队合作意识与凝聚力,进一步提高职工的积极性与参与率,营造了积极向上和健康文明的医院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