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全县党员示范培训班开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07日 08:52: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 9月4日上午,2020年全县党员示范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按照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求,培训提升全县党员的思政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双优”宁海建设贡献先锋力量。全县各村(社区)主职后备干部、党员中心户、党员村民代表、35岁以下年轻党员等200余名优秀党员代表参加。

  此次培训对全体学员就“党员怎么当好示范”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坚定信念上当好示范,忠诚于党,落实上级决策坚决、危急关头豁得出、政治敏感性强。能带头履行党员义务,坚定做到爱党、护党、为党,始终不负入党誓言和初心。在助推发展上当好示范,能勇当乡村振兴的先锋,带领群众共建共享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在服务群众上当好示范,带头深化党员联户工作,真正走进群众心里。在严守纪律上当好示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严格执行党的基本制度。特别要主动服务换届选举的大局,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对违法违规行为,要旗帜鲜明地坚决制止。

  据了解,此次培训作为全县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次之一,县委组织部精心筛选县内外师资力量,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权利和义务等党性教育课程,以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党员联户、艺术振兴乡村等实务教学课程。部分机关、农村、社区等基层优秀党员代表也在培训中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