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成立首个垃圾分类指导顾问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08日 09:40: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郑艺妮) “你看,把四色垃圾桶点位设在这里,位置显眼,方便居民投放。”近日,红枫公寓物业经理童珊燕来到东泽园小区,作为一名垃圾分类指导顾问,她现场走访、实地指导,帮助小区解决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问题。

  为高质量推动我县垃圾分类工作,我县成立首届垃圾分类指导顾问团,聘请了表现突出、有丰富经验的小区人员担任垃圾分类指导顾问。中园红枫公寓物业经理童珊燕、红枫公寓业委会主任王志鹏、亚太酒店海创生活园区物业经理胡安丹和万兴豪生公寓物业经理葛咪咪成为首批垃圾分类指导顾问。

  自2018年垃圾分类在我县小区全面铺开,指导顾问团成员不断探索实践,创新管理模式,积累了丰富实用的工作经验。红枫公寓使用语音智能督导器实现了垃圾分类无人化督导;以外来职工居住为主的海创生活园区和公司联合要求职工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确保垃圾分类责任到人;豪生公寓树立起“服务管家”的理念,打造垃圾分类精品小区。这三个小区荣获了2019年“双百示范小区”称号。

  针对小区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指导团可以提供相关实质性解决办法,下一步,县垃圾分类办将从垃圾分类成效显著的小区挖掘更多优秀人才,强化顾问团队伍建设,提高整体水平,在交流和学习中带动其他小区提升垃圾分类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