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第一书记”变身主播直播带货

水车云销售打造农产品出村新模式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10日 09:11: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 “主播,我要订购6瓶水车产蜂蜜”“我要预订5斤水车萝卜干,请早点发货”……近日,首场由宁海小娅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主办的网络直播,在水车村文化礼堂活动中心开播。跃龙街道水车村驻村“第一书记”林祥锋在抖音号上直播“代言”,助力当地农产品销售。据统计,当日直播间累计观看量达到2500余人,销售水车本地农产品13000多元。

  地处杨溪与白溪交汇处的水车村,境内农特产品丰富,盛产茶叶、蜂蜜、桑葚、樱桃、萝卜、茭白等农产品。为助推水车农特产品销售,今年6月,村民王葵霞通过多方努力,注册成立了宁海小娅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进行网络直播营销,得到了相关单位以及村民们的大力支持。为使直播顺利开播,水车驻村“第一书记”林祥锋主动当起农特产品代言人。首播当天,他与村民陈俊超联袂担任主播,在抖音上推介了水车蜂蜜、水车萝卜等农产品,打响第一炮。

  “驻村‘第一书记’代言、本地村民主播推介的直播带货方式,不仅扩大了当地特色农产品全网传播力和影响力,还让企业和农户的产品得到很好的推介和销售。”水车村联村干部、跃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鹏飞对记者说。据悉,下一步,该直播平台每周将在抖音开展两次直播,除推介水车本地农特产品外,还会对全县各地的优质农特产品进行直播推介。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