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桑洲镇成立“清溪缘”奖教基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11日 11:11: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吴劼阳)为振兴桑洲教育,帮助桑洲孩子更好地成长,昨日上午,桑洲镇成立了“清溪缘”奖教基金。

  据了解,“清溪缘”奖教基金由50余名爱心人士捐资500余万元成立,主要用于奖励在桑洲辛勤耕耘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使他们能安心在桑洲从教,倾心为孩子们付出,也将用于资助桑洲籍贫困优秀学子,让他们接受更好的教育。

  现场举行了企业家捐赠仪式,在场领导为爱心企业家授予“清溪缘”奖教基金铜牌,给捐赠代表颁发证书。接下来,基金会将管好用好每一笔资金,吸引更多的优秀教师,留住优质生源,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促进桑洲镇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现场还为优秀教师颁奖,并向桑洲镇4所学校捐赠了教师节慰问金。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