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林坚就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讲话精神作出批示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讲话精神 彰显“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风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14日 14:09: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9月10日,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作重要讲话。讲话摘要发布后,县委书记林坚第一时间进行学习,并于9月11日作出批示,要求县委办把袁家军书记的这份讲话摘要印送县领导,各位县领导要认真学习、思考、研究,结合实际贯彻好。县委组织部要安排各地各单位在周二(9月15日)夜学时全文学习讲话摘要,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素养,努力做到学思结合、学用统一、知行合一。

  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个主题,深刻阐述了“八八战略”的理论贡献和真理价值,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提出了新阶段需要认真思考和回答的10大新课题,强调要全面创新5种思维、努力交出10张高分报表,并提出了5个方面队伍要求。讲话立意高远、内容全面、内涵深刻,既是一堂体现政治方向、政治定力、政治要求的思想理论课,又是一堂涵盖战略谋划、工作思维、队伍建设的专题辅导课,为谋划“十四五”发展、干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林坚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中,要结合宁海实际,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内涵,扛起使命担当,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思路举措、干事激情、工作成效,以发展优质、治理优越为“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入脑入心,把新阶段对浙江提出的新课题放在心上、记在脑子里,对照10张高分报表,结合10项具有鲜明宁海特色的硬核成果,进一步深化、细化、具体化,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成效。要革新立新,不断创新理念、手段、方法、机制和团队文化,把新思维落实在行动上、运用到工作中,深入推进产业、城市、制度、自我“四大革新”。要从严从实,对标5方面队伍要求,以敢担当、要积极、抓具体为工作导向,把思想先进、能力先进、作风先进“三个先进性”贯穿到自身建设中,真正展现“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风采。

责任编辑: 李炯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