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府召开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联席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16日 09:07: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联席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最新要求,分析当前市场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针对房地产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我县坚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全面落实城市主体责任,严格坚持各项调控政策,切实维护我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住房问题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房地产调控事关国计民生,事关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始终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严格落实“三稳”的长效机制,用实际行动、实际效果体现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二要树牢为民宗旨。把住房的民生属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稳步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积极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更好满足不同群体的居住需求。三要注重精准施策。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按照省市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强化住宅用地价格波动调控,加强房地产市场秩序管控,合理配置商业和办公用地。四要务求工作实效。强化政策跟踪评估,实时分析市场发展态势,及时发现问题,精准预调微调,确保房地产市场整体运行平稳。同时,加强宣传引导,正确解读市场走势和政策动态,营造有利于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